跳至主要内容

90后女生与性玩具的小秘密

曾经,我入手了一个性玩具。

说来惭愧,快二十七八了才想起尝试新玩意儿。90后的我们很少谈论性,小时候学校性教育缺席,长大后又忙于工作,谈婚论嫁还是走保守路线。

我决心拥抱新体验,因为前阵子翻看某时尚杂志,上面说性玩具和唇膏纸巾一样,是女性化妆包里的必需品。既然已达如此高度,我也应该紧跟时代步伐。

可是该从哪里开始呢?

古时候的母亲会把此当作嫁妆,交给即将出嫁的女儿。然而在像我这样保守的家庭里,肯定是不可能了,我妈妈从来没有跟我普及过任何相关的性知识。每次问她我是从哪里来的时候,我爸都会说山洞里捡的。

我想到情趣用品店,那里一定有我所需要的东西。可我实在是不好意思走进那些总亮着粉红色霓虹灯的店铺。再想到被成排塑料阳具包围,我一定会面红耳赤。

还是网络安全,在某宝上搜了很多性玩具以及评论,我选择了一款适合菜鸟的型号,并注意到上架特意保证:多重包装,绝对隐秘。我终于下了订单,心想幸亏有网络,省去了我的难为情。

收到快递的那一天,我正好不在家。邮递员又是电话,又是短信,说:能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,服务周到至极。等回家一看,

天啊!!!

包装确实密实,一层又一层。可外包装上赫然写上:性玩具······

我打开包装,实物拿到手上感觉很滑嫩。颜色粉红,形状更像舀雪糕的勺子,如果不说,很难联想起这件物品的真正用途。产品介绍上说明,玩具震动效力分十档。我按下启动键,无非是震动与停止交错,怪不得也被称为“震动棒”。

体验过程我就不详细说明了,简单而言,效率极高。但事后,却有点淡淡的空虚感。性爱是需要对手的。欢愉在了,少了体温,那也只是孤军奋战吧。

我把玩具收进小袋子里,藏在衣柜最深处。

这是属于我的秘密,我拥抱欢愉的秘密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

Lovense

  lovense Lovense(爱感),是国际智能情趣品牌,自2010年诞生以来,美国成人用品行业大奖XBIZ多次提名并获奖,产品经理受邀参加TED科技演讲大会,美国HBO主动为其产品制作纪录片,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。 Lovense(爱感)取意Love(爱)和Sense(感官),诞生源于一场异国恋。 和许多异地恋一样,由于长期缺少恋人间的亲密互动,Lovense的创始人与爱人渐行渐远。分手后,他开始思考:怎样才能让恋人们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,可以随时随地保持亲密互动?于是,他开始带领团队对“远程情趣”展开研究。 2010年,发布第一款远程遥控跳蛋“Remote Pleasure(远程乐趣)”,通过社交应用Skype进行远程互动,在纽约社交圈引起较大轰动。 “科技+情趣”,Lovense一直致力于把前沿的互联网技术融入到私密的情趣用品中,重视交互体验、设计美学、功能玩法、感官享受等,不断优化和创新,力求打造真正的智能情趣产品,为用户带去全新的智能情趣体验。 “智能情趣,爱感无距”,Lovense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,基于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,Lovense也一直在开拓中国市场,为中国消费者们提供高品质的智能情趣生活方式。 Lush 2 蓝牙远程遥控智能跳蛋,搭载智能App ( Lovense Remote ),支持近、远距离控制,支持音乐控制、声音控制,可自定义震动模式及强度等级,可穿戴。 Max 2 蓝牙智能飞机杯,搭载智能App,支持近、远距离控制,支持单人模式、互动模式,支持视频互动、语音互动,采用肥厚软硅胶,多档震级,可吮吸可振动,可与Nora配合使用。 Nora 蓝牙兔式智能振动棒,搭载智能App,支持近、远距离控制,支持单人模式、互动模式,360度震头,浪形棒身,美国XBZI创新大奖提名产品,可与Max 2配合使用。 Hush 蓝牙智能肛塞,搭载智能App,支持近、远距离控制,支持音乐控制、声音控制,可自定义震动模式及强度等级,采用美国标准液体硅胶,IPX7级防水,2.5小时续航。 Ambi 蓝牙智能跳蛋,搭载智能App,支持近、远距离控制,支持音乐控制、声音控制,可自定义震动模式及强度等级,采用美国标准液体硅胶,锤型设计,三点刺激,贴合人体曲线。 Edge 蓝牙智能前列腺按摩器,搭载智能App,支持近、远距离控制,支持音乐控制、声音

sex-直播

  Chaturbate      livejasmin      stripchat        dxlive 是提供单人或情侣实时直播表演的成人色情直播成人网站。这些直播通常以裸体和性为主题,包括从脱衣舞、情话到使用性玩具自慰和手淫在内的多种表演方式(这些表演通常都是十分露骨的)。内容分为五大类,分别是:女性色情直播、男性色情直播、情侣色情直播、跨性别色情直播和偷窥。

进入性高潮的4个阶段

  进入性高潮的4个阶段: 1)兴奋期 具有性交心理准备的双方经过各种刺激使性欲达到不可遏制的地步,欲火烧灼,充满紧张感。 2)平台期 心理上的欣快感,双方无比的亲近和依赖,恨不能融为一体。心理体验伴随着生理的变化而不断加强。为增强及延长这种心理体验,可以运用各种技巧来达到。随着心理体验的增强,性爱运动变得不由自主,预示着性高潮即将来临。配合默契的双方会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表明高潮即将到来,以感染对方,共同激发性高潮。 3)高潮期 经过双方不断的搏击,性欲进一步累积,直至出现强烈的发泄欲望,在性欲发泄的一刹那,双方都会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感快《女性高潮,为什么大脑会一片空白》中专门分析了性高潮的体验与原因! 同样,这种感觉也因人、因时、因地而异。男女双方共同达到性高潮的体验尤为强烈,足以起到震撼心灵的作用。 4)消退期 双方经过性高潮的体验后,充分感受到两性交合的快乐,两性的性爱情感进一步增强,相互感激之情油然而生,充分体会到爱就是奉献,给对方多少爱,就能得到多少爱,爱是互相的,万般柔情尽在不言中。由于男女两性生理反应的差异,高潮过后,尾声的长短则不相同。 女性高潮之后余味未尽,需近一步的肉体和心理刺激,才能使性感受趋于完满,对性交合感到由衷的欣慰。在消退期继续爱抚对女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,否则,女性会认为男性是自私的,只图自己的快活。女性被遗弃和冷落的感觉会降低其性兴趣。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: 性高潮并非人人尽有,而能够获得性高潮的女性也不可能每次性生活都能达到性高潮,有多种因素会对性高潮产生影响。国际上有学者统计新婚之时女性达到性高潮者为4%,几年内达到性高潮者占50%,中国学者对两百名育龄妇女进行调查,发现有50%从未有过性高潮。另一个资料显示,夫妻性生活每次达到性高潮的占10%,经常达到性高潮的占48%。

fc2

  提供了包括日语的多种语言的付费或免费的Web服务,例如网页寄存服务、域名、博客、网络聊天、访问分析、BBS、访问计数器、社交网路服务、共享影片等。其中以博客和个人主页最为有名。 FC2ID 页面存档备份,存于互联网档案馆通过用户管理系统申请一个FC2 ID和密码便能使用其大部分服务项目。FC2视频使用者人数在日本所有视频网站中排第三位。[6]。由于它的总部在美国,日本法律无法管理,因此很难删除不当内容。 FC2视频上有许多视频侵犯版权和不适宜未成年人观看,被网络上一些人称为“无法地带”。[7] FC2设有网络聊天服务,其中 成人频道 需18岁以上才能进入,播放者可设定付费或免费让其他人欣赏。

女性高潮时,为什么脑中会一片空白?

  高潮时,为什么脑中会一片空白? 1)量变引起的质变 在前面的几篇中,我们对性体验程度值S随着时间t的变化,做了专门的介绍。本篇继续沿用S和t之间的关于对高潮进行阐释。 对于女性来说,在和谐的两性生活中,随着时间t的推移,S值处于不断的累计过程,就是性欲的体验值在不断提升,属于量变的过程,这个过程中,无论是女性的语言和动作,都是大脑对性刺激引起的自主反应。也就是属于相对受控的状态,随着S值的增加,量的累计到达一定程度后,脑部对身体的控制能力逐步减弱,所有的动作,从可控制、可识别的过程,转变为源自于对刺激的本能反馈,即非可控制、非识别状态。女方对男方的动作从要求(意识识别并控制态)变成迎合(意识不能识别的非控制态)。从让男方怎么做,变成怎么配合南方做,简单的说,就是身体的控制技能由脑部控制转变为性刺激下的应急控制或者“性器”控制。所以,很多女性在描述性高潮的时候,最常见的说法就是“大脑一片空白”,实际上也的确如此,因为脑部已经不能控制身体,也没有能力控制身体了。 看一些恐怖电影或者听一些讲述的时候,偶尔会看到(听到)人在极度痛苦的时候会出现失禁或者遗精等现象,让人非常难以理解,但是,究其本质,本人认为和“高潮”模式是相同的原理。虽然刺激的模式不同,但是原理是一样的,用神经系统来解释,就是人体的神经系统反应失灵,中枢神经失去识别与控制能力。 2)神、魂、魄 受西方医学和西方唯物主义哲学观念的影响,现代的中医学教材中,对于神、魂、魄等方面的内容非常少。但是,在实际生活中,这些字眼的使用频率还是非常高的,尤其是神,例如:精神、神情、神气、神魂颠倒、魂飞魄散、丢魂儿等等。更加让人感到奇怪的是,还难以解释这些词汇。 中医学中对“神”的解释是“人体生命的主宰及总体现,包括了精神、意识和思维活动”,并为心所藏,神分为两种,一种为元神,属于生命初期获得的神机,是生命活动的主宰;一种为识神,就是前句说提到的精神、意识和思维活动; 《说文解字》中说:“魂,阳气也,从鬼云声。” 孔颖达的解释是非常到位的,他说:“魂魄,神灵之名,本从形气而有,形气既殊,魂魄各异。附形之灵为魄,附气之神为魂也。附形之灵者,谓初生之时,耳目心识、手足运动、啼呼为声,此则魄之灵也。附气之神者,谓精神性识渐有所知,此则附气之神也。” 肝作为人体重要的脏器,主藏血、主筋….在女性高潮的时候,我们有时候会发现身体痉